河南大学学科建设处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学科建设业绩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15 访问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大学学科综合提升计划经费分配办法(B类学科)》(校发[2018]472号)和《河南大学学科综合提升计划经费分配办法(省级重点学科)》(校发[2018]473号),学校现启动学科建设业绩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与标准

(一)学科范围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学科业绩认定工作在以下学科开展:1、教育部评估结果为B类的学科(一流学科除外,详见附件1);2、省级重点学科(B类学科除外,详见附件2)。

(二)业绩认定标准和范围 业绩分值标准依据《河南大学科研评价和奖励办法(人文社科)》(校发[2018] 36号)和《河南大学科研评价和奖励办法(自然科学)》(校发[2018] 37号),业绩认定范围仅限于以上文件中的奖励性条目,有效业绩时限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二、认定流程

学科年度业绩认定分单位申报、学校审核和结果公布三个环节。

(一)单位申报  学科业绩认定以学院(科研机构)为单位分学科申报,同一业绩不得在不同学院(科研机构)、不同学科重复申报。由各学院(科研机构)据实统计本单位各相关学科的年度有效业绩,并分学科填报《河南大学年度学科建设业绩统计表》(详见附件3、4),经学院主管副院长核对、审查后报送至学科建设处。

(二) 学校审核 学科建设处会同相关单位对各单位上报数据进行审核。

(三) 结果公布 审核后的年度业绩以适当形式进行公布。

三、材料提交要求

(一)《河南大学年度学科建设业绩统计表》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式一份)。纸质版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二)业绩认定支撑材料纸质版(一份)。各单位根据《河南大学年度学科建设业绩统计表》填报说明要求,汇总相关业绩支撑材料,装订成册,加盖部门公章后提交。

(三)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淼

联系电话:23399916

邮箱:xkjsc@henu.edu.cn

附件:1、  附1、参与认定的B课学科名单.docx

     2、  附2、参与认定的省级重点学科名单.docx

     3、  附3、河南大学学科建设业绩统计表 -自然科学.xlsx

4、  附4、河南大学学科建设业绩统计表-人文社科.xlsx

学科建设处

2019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