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学科建设处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7-05 访问量:

                 

629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学科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241会议室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10时整,颁授仪式开始。习近平总书记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发表重要讲话。今年是“七一勋章”首次颁授,共产生了29名“七一勋章”提名人选。他们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践行宗旨,饱含深情;拼搏奉献,廉洁奉公,他们在全党全社会具有重大影响、受到高度赞誉。

    观看完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全部的29位功勋党员都来自于基层,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身上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高尚的品质和崇高的精神。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精神可追可及,我们要把这些功勋党员的力量转化为行动自觉,就如张桂梅所说“远方有灯、脚下有路、眼前有光”,我们唯有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才能更有准备的迎接下一轮的“双一流建设。支部书记苗雨晨号召大家要把“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总书记多次强调的这八个字,也作为自己的座右铭,立足本职岗位,书写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