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学科建设处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科建设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王岩松 时间:2019-10-23 访问量:

       10月17日上午,学科建设处在行政楼25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处长牛景杨以围绕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牛景杨解读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国家、社会、学校和身边事物的发展变化,深入浅出的论证了全面深化改革是我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动力。牛景杨指出,四十多年前的改革开放造就了中国经济腾飞、社会发展的奇迹,是思想观念、体制机制的吐故纳新,更是中国从“吃饱穿暖”到走向富强的脱胎换骨。中国只有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我们才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牛景杨表示,学科建设处全体党员同志要有“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不移的精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关键时期,不断推动思想解放,不断激发新的发展动力和活力,在落实具体工作中不断进行自我更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科建设处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通过集中学习、学科调研、参加交流等多种方式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努力提升为学科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