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学科建设处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科建设处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5-30 访问量:

     按照学校宣传部要求,学科建设处于5月29日下午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学科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支部书记牛景杨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围绕《习近平: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习近平: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序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结合学校目前“双一流”建设的实际情况,对学科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切实加强理论修养,主动担当作为的要求,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攻坚时刻,要充分发挥锐意进取、不怕吃苦的精神,以发奋图强的工作精神为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与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指示,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措施、补短板、提质量,吸取各种经验和教训,不断找出差距,提高自身素质。“立身百行,以学为基”。面对目前“双一流”建设的艰巨任务,只有善于学习,才能善于进步,结合目前学科建设处近期工作,大家主动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对各学院和研究机构反映的问题和意见,第一时间做到坦诚接受并及时解决,主动把矛盾和问题解决在平时的工作中,以服务好学校学科建设大局为出发点,办老师们都满意的服务型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