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学科建设处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学科建设处 时间:2018-09-17 访问量:

    201881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工委要求,支部书记牛景杨带领学科建设处全体党员开展了题为“把握根本遵循,肩负使命任务的专题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一流思想政治工作是一流大学建设工作的根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九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做好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要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回答了“高校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和“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这两个根本性问题。牛景杨指出,全处工作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同“双一流”建设紧密联系,明确肩负使命任务,坚定“四个自信”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关键,特别要学懂弄通做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将“双一流”建设工作纳入到贯彻落实全校思政工作的总体布局之中。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讲话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提升政治素养,做一支在学科建设工作中政治过硬、求实创新、敢打胜仗的队伍。